close

 

我的髮型設計師渡大假去了
我這人一向懶於改變生活上的事務 因此頂上問題讓我這陣子感到有點困擾
我的設計師實在很正點之故
這位小姐年紀不大卻早已是風信子首席
她的倩容類似最近東森在播的[老天給我愛]那位女主角-子晴
我們認識多年
已有亦[師]]亦友的千絲萬縷革髮情感
無奈三千煩惱絲越來越長在夏日中格外令人心浮氣燥
於是乎日前經過市區某店
就臨時起意心想隨意找個設計師剪髮
該店我是初光顧
聽任店方安排
找來一位年輕小伙子
該少年仔可算是型男
有點像小豬羅志祥
無怪於店內的妹妹都搶著要幫我洗頭
只為流連在他旁邊
我就邊被剪邊聽他們哈拉
不時順便聽他們推銷一下護髮產品
時光匆匆
最後剪髮終了
少年仔設計師流露初上進少年的笑容
並拿張名片給我自我介紹說
他叫takume
日文翻中叫做拓海
很炫的名字
想來拓海君也是頭文字D的粉絲
大概也很愛飆車
我連想到聯電曹董的髮型設計師上次好像也因飆車見報
猜想否是理髮的電剪馬達聲響跟汽車引擎聲很類似
否則為何美髮業內很多人頗好此道
另外我猜這位takume君
應該有很濃厚日本情節
因為透過鏡子端詳
發現takume君將我得短髮剪得有點像山口組
唉!
我還是懷念我的DEAR設計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川三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