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孔子說禮失求諸野,醬缸文化應該也是。
 
最近看到一部韓劇,深有同感。劇情中男主角是小兒子,家族背景是某大財團。他的兄長望之儼然,是家族培養要進軍政壇者,很瀟灑的小兒子則是婚前玩得很爽,不甩爸媽執意要自由戀愛者。
 
這個兄長很有權威老婆也是來自名門,不過看起來很整齊的家庭,這位兄長也是犯了韓劇中幾乎都會出現的老戲碼,跟人在外面生了小孩。
 
劇情至此,只要是老韓國劇迷大概都會猜出來。小孩被帶回家,深受爺爺奶奶的喜歡,不過紙包不住火,被媒體知道,為了所謂家族的面子,最後家族為顧全大局,小孩由小兒子買單,為此,小兒子還因此與無辜的新聞主播老婆離婚。
 
風波過後,那個家族又恢復父慈子孝兄友弟恭的模樣。看到這邊,心裡想,靠,在韓國當長男真是不錯,每次出代誌都有人擦屁股,這是什麼鳥漢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川三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