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緣份很奇怪
就是會有很喜歡跟你鬥陣的人
我的高中學長周君就是一例
我是在夏日歐陸旅次中與其初識
不過等到知道是出身同一學校後
感情就拉進不少
尤其是漫長的旅途過程經過共同打牌的加持後
可能是我幫學長下場代打後出現逆轉勝
讓其甚至是其夫人
也對我印象大好
天知道我在芳川家親友圈中
牌技是眾所周知的遜咖
昨天周君與一同歐遊的友人應邀到台中清新酒店參加一場由某德商所辦的產品發表會
學長又熱情相約晚上再到清新去共續牌緣
對於唸唸不忘我逆轉勝牌技的學長
我真想告訴他
海德堡一役是偶然
我真的是幾年不打牌的大遜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川三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