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春假期尾聲
季君殷勤相邀北上新竹來次初春旅次
春節間霪雨不斷的北部
天公作美
天氣陰卻還不礙出遊
季君又是帶我們去頭份斗煥坪享用著名的蔥油餅以及炸不囉嗦做為美食之旅的頭陣
斗煥坪水餃店不虧是位在苗縣道旁的名店
新春初九的午間
坐了滿滿的食客
光吃到該店的招牌蔥油餅就不虛此行
去尖石以及內灣賞花後
季君制止我在內灣老街買高梁酒香腸之衝動
執意要帶我去一家竹南縣道旁的香腸攤
季君說
該攤看來不起眼卻是很多竹科人口中的名店
有些公司一買就幾十條
季君津津樂道的推薦
在此我果然也看到一些下班後擠在店內邊吃香腸以及聊天的人
包著潤餅皮以及蒜絲的香腸
說實話沒讓我驚豔
不過我卻感受到季君滿滿的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川三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