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我對南都還有好感的話
 崔茜以及南國的古蹟或是美食
甚至是一切風物
是我喜歡南都的原因
如此看起來我對南都的一切好像都普遍抱持好感
只是想到.....
住在巷內的芳川家親友應該知我意為何指
我喜歡南都幾乎都跟崔茜有深刻的關係
我的ORO初體驗讓我愛上酗咖啡
我的南都人文旅次
我衷愛的美食
某些茶館充滿體貼的冗談
幾乎只要是對南都美麗的回憶
崔茜都是重要關係人
這樣一位品性容貌兼具出身府城世家的淑女
年復一年
幸福為何還沒上門
我年前聽聞好友jack好事將近帶給我很大的振奮
以及歡喜
jack是個不以物喜不為己悲的達人
他的無所求
他對社會與親友無私貢獻
老天給他水準以上的回報
崔茜則是還陷入家族責任的[牢竉]裏
真期待幸福之神也能快敲松春號s家大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川三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