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價高漲的日子真的很讓人懷念以往興之所至,
隨意遊車河的日子!
記得昔日自以為瀟灑的做法,就是幾個痞子聊聊,
[突然想去看海]就立刻驅車下墾丁
,其動機不外乎可以在漫漫的夏夜閒談中向沒去的同儕吹牛
這種做法移到今日可能很傷重,假如要追心儀的女生還可以投資下去,
否則想看海就回家看看[我在墾丁天氣晴]療慰一下就好,不要太衝動
尤其光想到暑假我還有論文的田調要去run就顯得很沒勁
佑誠說他一週要去苑裡兩次,我替他算算所費不貲
以前某姓名學大師看到我的八字,說前幾年跑得很[沒節制],
我想到好家在,以前喜歡趴趴走,跑過一些地方剛好是我研究的區域,因此也些概念
假如是現在才去run,可能研究還沒結果就宣佈倒產了!
媽的
死產油國組織
以及國際原油期貨做多的投機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川三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