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某科要交作業
有點delay
問雄霸還有瑋婷
結果大家都還沒交
於是大家約好下星期交
頓時有點惺惺相惜的感覺
我想到日本人的一句俗諺
同期者的感情最可貴這句話
因為這種一齊奮鬥一齊摸魚的感覺真是不錯
假如又一齊吃過苦的話這種感情更是彌足珍貴
我的高中同期星星
上星期到學校來看我
我們到社團廣場旁的珍水堂喝茶聊天
雖然下雨感覺還是不錯
我們說到要是同學都在場聊天多好
古墓派董事弘偉昨天也來電閑聊
說好久沒見
關心他同學去念書後的狀況特來致意
弘偉算是高中同期最不愛跟人應酬的
被他來電致意
也是我的榮光
時序進入年末
我祈禱我的各階層同期在新的一年
能更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川三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