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近中秋

已經有點那種秋天的氛圍了。

我近年不特愛吃烤肉不過我享受親友聚在一起烤個東西喝茶聊天的氣氛,以前每年本源家必烤,江仔家也是每年行禮如宜,季君去年返台中很難得也在自家陽台舉行幾天的烤肉與茶宴。

去年我碰到生涯的一些轉折,中秋親友的歡聚讓我舒壓不少。

日昨再報章拜讀到八郎的一篇大作去電致意一番。

我突然想到有一年中秋附近,好像有去南投南崗山上的美里家,我問八郎,她說才去年之事,令人頓時有不知今夕何夕之感。

這種季節,從南投山上眺望,天空應該是一派清爽吧?又是老話,一年容易又中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川三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