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芳川家最近有幾年一度大盛事
陸續有親友返台集結
昨晚陪某長輩在長榮check in
意外被以前同事芬認出
芬先對亭又感到面熟
後來看到我出現才衝出來熱情寒喧
芬說當天自電視新聞上見到我某親友
才在想念好久不見的老同事
沒想到晚上就遇到
緣分真是奇妙
我看到芬也是感概係之
以前還是初出社會的ㄚ頭
如今已是位成熟幹練的OL
看到她我又想起芬的老闆慧姐
慧姐從我親友的秘書做起
最後做到該公司的人事會計部門頭頭
我剛入社會到該公司歷練
受她世話甚多
以前上班前她都會泡兩杯茶
一杯給老闆
一杯給我
因為她等於是從小看我長大
對我充滿寬待以及感情
我也感念她甚多
後來她得到某惡疾
那時我已離職
之後還夢到她
沒想到不久就聽聞她轉換跑道到佛世界上班去了
事後想來那夢有告別之意
我還記得好像與傑克南下雲林她家鄉向其最後致意
彼時是農曆除夕
回台中時車流量特少
不過心中感受卻很複雜
多年後
每當農曆春節前開車經過雲林附近
看到窗外鄉村景緻
總是不經意會想起大姊
希望她在那邊不要有牽掛
可以過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川三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