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與我乾妹卜龍茜其實不太對盤
每次談話講一講
她就扯到有什麼好康A倒相報
頗有顧問界達人趙校長的架勢
而我則是閒人派
因此常話不投機
頂橋仔孫家以前在第一市場是頗有名氣的商家
小孫流有生意人血統也不足為奇
小孫被我叫卜龍茜
因為小姐她常是無事不登三寶殿
有事扣她
短則數天
多則上月才回電
若無其事裝傻傻問您
有什麼好康的代誌?
令人氣得要死
我的親友京子也是女強人
不過她自認是清談名仕女派
跟卜龍茜不同
滿腦子生意經的卜龍茜閒下來好像會有憂鬱症
每天如花蝴蝶般不見人影
不過她小姐午夜夢迴有時會良心發現
有一次人在墾丁大概是觸景傷情
半夜還傳來簡訊慚悔
雖說沒什麼時間應酬親友
不過其實她還是心中很有懸念
她是個敏感體質的人
只要到磁場不對的地方就會有感應
我感念她在她乾媽也就是我媽過世時
不顧自己身體狀況
長時間陪我們在殯儀館折蓮花
也感念她其實有什麼好康A
除了家人之外
最想到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川三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