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摯友雅子離開豐原縣府圈第一次聚餐
地點選在台中市的人水空間
中午的餐敘
彼日雖然天雨不斷
不過雅子顯得很高興談話興致甚佳
雅子離職走入家庭後
深知雅子個性的陳仔說
以後要叫雅子到陽明街參予午後論壇是很難了
我也是做此感想
八郎說雅子不在
芳川就更沒勁到豐原了
其實坦白而言
我愛雅子
而我也愛我豐原幫每個親友
無關美貌
八郎此點評論我認為太淺
最近中部猛下雨
我又想起以前大家在豐原生活的點點滴滴
九二一ˋ七二水災ˋ藍綠輪替
多少地方的歡聚
多少人的恩怨情仇
這切都似乎隨著時光的流逝
人事的更替而逐漸淡出
華妹有天的msn名字叫
[我想告訴您變了!]
顯然對某事有感而發
我想告訴大家
我認定的很多東西都不會變
尤其是同期者的感情
願我豐原的親友不管以後有沒有在一起
每個人都能帶著美好的記憶
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川三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