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夏中發洩怒氣的最佳提案

炎炎夏日中有時不免令人心煩氣悶
我的好友本源君說最近心中常感到一股火
假如年輕點真想找人幹架
說完還瞄我一眼
一向追求和敬清寂懸命的京子
最近心境也不怎麼清
茶道無法抹去她的怒火
她說
千利休武野紹鷗碰到她的處境也會發火
我雖然喜歡夏天
不過夏天免不了還是碰到一些抓狂的事
俗話說心火悶久了會得病
有時還是要發洩一下
我以前最常發洩方式就是找人說話
不過這年頭日頭赤炎炎
很多人都很悶
找人哈拉一下可以
這年頭找人訴苦的話除了人家不愛聽
恐怕也會傳染憂鬱症給別人
喜歡聽者有些恐怕是聽聽看您有沒有比他更慘
有些話不足為外人道也
也不好找人講
我的桃竹親友很多是很好的聽眾
每次都來電說[悶了就北上]
我北上太頻繁
有次牛雷還問我時常北上幹嘛
我另外認為發洩怒氣方式是開快車在車中起嘯吶喊
以前中二高還未全線通車時
中部路段很少車又沒公路警察
開快車亂喊亂叫比較不引人惻目
喜歡玩水的
其實沖瀑也不錯
空氣中負離子多溪水又透心涼
既解夏又退火
沖瀑最好要找水域比較熟的比較不會危險
台中附近地區好像沒有很好的地方
以前台中大坑還有溪水現在很多都成為旱溪
埔里觀音瀑布九二一前我們還去過
有一次與本源安之正偉羅貝卡江仔傑克去那邊
傑克拿V8去拍竟然秀斗
後來過幾天看媒體報導
說上游發現失蹤者的大體
讓大家....好久
北埔冷泉旁的溪流是我的最愛
邊沖邊看雲有次還看見老鷹飛翔天際
站在溪底很多小魚還會來按摩您的腳
桐花季時最美有年sarah也有去
真是美麗的回憶
泰安溫泉的野溪也是不錯
沖瀑太冷還可去旁邊騰龍或日出錦水泡湯
不過兩地的缺點是太遠了
寫到這邊好像有點離題了
因此我發現
寫部落格有時也是不錯發洩怒氣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川三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