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您們一家子旅行到那裡去了
台灣島如此小
我想不到有何地方可以讓您久留忘返
從您打來的電話
話質很不清楚
是在島內嗎
還是到大陸東南亞去了
出社會後您好像沒放過那麼長的假
這種假大概也令您放得
別有滋味吧
很多人在找您
很多人也在問您啊
我想到我們那時期的老友好幾年沒一齊玩了
近年更是連好好聊個天也不可得
都是生意經
我想到
小時的長假
我們與文榮阿寶淑亭美玲惠美美月一群死黨常一齊去玩啊
還記得隔壁喜歡您的惠晶以及高校您喜歡的茹惠
您常說朋友只有以前才是真的朋友
生意場的都不算
沒說一聲就出遊
我都不知怎麼說您
您從那麼遠的地方打來只是突然想起舊時老友嗎
還是懷念過去那段沒什麼負擔以及無憂的日子
幾年內您們大概也不會回來了
就把他鄉當故鄉吧
不管怎樣還是希望您們可以過得很好
替我向世伯以及嫂夫人問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川三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