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邊很多人都熱衷起算命之事
先是安之兄對他的感情運有點好奇
拿著紫微命盤到處問
羅貝卡之前去算也說他明年有好康A上門
恩子會社換辦公室找來號稱通靈者對其解盤
這股命理風也吹到我豐原親友圈
連一向對命理嗤之以鼻的八郎竟然上網徵大富大貴之名
日昨還與雲仔一齊去拜會葫蘆墩名紳Dr.林
我突然想到以前同學洪君帶我們去光華商場算命的往事
當時我陪某君去算
印象中該算命對某君說其考試運頗佳
一輩子就考考考考到不能考為止
那算命也算是有點道行
某君高中並非一中建中等名校出身
大學聯考卻考得比就讀一中的國中同學還優秀
之後各種考試一帆風順
八郎說Dr.林開頭就說single也不壞
頗令人不可思議
我也想到最近碰到一些該業界的事情
以前某長輩拿我八字去嘉義民雄某被認為是本島四大神算之一者看
還拿回錄音帶作為日後佐證
目前有些事是有準
不過好像有點dealy
最扯的是該算士竟然可以算出本家族只有二三人知曉之事
真是不可思議
我的青梅竹馬恩子之前九二一後由於我時常出沒災區唯恐我卡到什麼
帶我去找大里一位女士
更離譜連我跟我前女友交往幾年也算出
有時在想
果真有命運這回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川三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