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認為一向沒麼耐性
因此自始就認為不可能喜歡小孩子
而小孩子也不可能喜歡我
無奈當周遭每年出現越來越多[小親友]
只好被迫學著與他們相處
不過時日一久竟也發現很多小樂趣
我前天到小姑媽家
閒談中二表嫂加入哈拉
她說她幾個小孩到現在都已唸國高中
都記得我這位小表叔
因為他們小時候陪他們阿嬤回娘家
到台中都接受我熱情的款待
當然最主要我的百貨公司禮物所致
我聽了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心想本人小時去您們家也接受過高規格對待
如今只不過是禮尚往來而且還可報公款何樂不為
我的各位堂兄表姐子女一堆
不過老實說我只認得他們的老爸老媽這代
所以有可能她們認得我我不認得他
這幾年我也發現很多貼心的小親友
我的世姪女王晴與王蕾就是我正港會疼入心會想念的兩位
時常會接到她們從北部來電來吵
到她們家拜訪一見面就是給您誠心熱情的擁抱
雖然我很怕吵不過碰到這兩位熱情小美女撒嬌還是沒輒
蕾蕾以前未出生前
他爸開玩笑說要送我
出生後發現是小美女自己就捨不得了
她名字還是我挑的
有時心想真想把她帶回台中
想念蕾蕾
想念晴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川三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