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水堂朝富店的早上最近都在播放水晶音樂
有次播出玉置浩二的戀愛預感
頓時覺得當天真是不錯的早晨
有的音樂令人永遠印象深刻
每到耶誕我就會想起以前在京都火車站耶誕前一直播放的一首耶誕歌
聽到歌讓我想起京都寒冷的冬夜
以及京都驛前那部在賣烤番薯的小發財車
或是祇園小店賣的熱騰騰烤丸子
 
卡本特兄妹的歌聲也是我愛聽的
日本人特愛卡本特兄妹
之前台灣有播過的日劇[好想談戀愛]中
就用了一首卡本特的Rainbow Connection作為主題曲很好聽為該劇増色不少
 
我聽到卡本特就想起我國二時猛唸close to you
那是我第一首會唱完的英文歌
還有溪頭米堤飯店剛開幕時與死黨若干殺到米堤
當時大廳中鋼琴談的就是卡本特的歌曲
.....
我還記得當時飄邈在飯店周圍溪頭特有的煙與霧
不過那種出遊陣容
已經很難昨日重现了
 
想念我的死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川三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