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寶是我的國小以及國中同學
以世俗標準可說是我的總角之交
失聯n年後
因為在朝馬春水堂與他妹妹信嘉相認而再度連絡上
幾年不見的蔡君
已是兩個小孩的爹
週日早赴其住處拜訪
大家相談甚歡
言談中談到阿寶目前的假日休閒就是到各地去泡湯以及遊玩
他奧樣說諸如新竹苗栗陽明山幾乎都是走透透
讓我覺得大家真的是相認恨晚
因為想到我的童黨就是這樣渡過我們的童年
因此我們這一掛長大也是這副德性
與此相較我的高校同學就是典型的麻將族
一到假日就在五樓招待所廝殺鎮日
要號召這票人到野外
除非帶個麻將檯出門
之前的桐花季就差點被他們氣炸
而五樓諸君為了打麻將卻可以冒著颱風天時級以上陣風出門
令人嘆服
有了寶哥這位喜歡出遊玩伴
以後假日可能就有點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川三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