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很鐵齒的我兄長

大概在政商界看盡千帆

最近竟迷起諸如紫微以及心理聚會的玩意來

鐵齒兄長的轉興令我有點意外

春節中的餐聚中該兄還當場進行心理測驗就令我有點受不了

不過由於他頻頻殷勤相邀

於是乎也只得共襄盛舉虛應一番

過程是他以一張紙有六個圖案畫出您心中的藍圖據此剖析您特質

結果我根據他給基本圖案

畫出回憶中的靜岡縣富士見一帶的景緻

我的圖案是富士山有瑞雪

天空有老鷹飛翔

山下則是新綠的田野景緻

旁邊則有露天溫泉

結果被他解讀

老鷹象徵我的工作特質(因此一直在尋找獵物)

富士山象徵我與另一半的關係(好佳在我說那山頭積雪是瑞雪看起來美麗)

農田好像是缺憾

露天泡湯則是未來的期望

結果兄長說我的期望太休閒了

對於他這樣的解讀

我只能….

不過我突然想到富士山部分我還說它是神聖的象徵

是不是給他太硬點

好在

富士山望之儼然

即之也溫

用來解讀感情也不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川三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