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不愛在相談室中再談一些過往的事
不過記憶總是會藉各種機會不時敲開我的心門
最近在整理書櫃
意外從舊書堆中
翻到一些老信件來
有一些朋友目前已經都沒聯絡了
令人頗有人事已非的感覺
我看到以前參加社團夏令營時期老友美玲的信
家住中壢的美玲那時念的是文化韓文
畢業後好像走上教職
寫給我是在台北受訓時
信中提到夏令營之友有一次到台中芳川家做客時的回憶
她提到台中的茶店以及東勢林場夜遊之旅
勾起我不少記憶
那掛朋友目前還在聯絡只有人在高雄郁玫了
尚徹兄在美
秀娟嫁為人婦後則不知去向
我還記得她在訂婚前
我們在新竹古奇峰還有一場特殊的會面
很多朋友好像過某一時期就不見了
以前高中時
暑假到台北玩光在館前路麥當勞或是東區頂好商圈前
一個下午就可以碰到好幾組人馬
更扯到是在京都也可以碰到熟人
現在就算是都在同一城市出沒
有些人奇怪怎麼也碰不到

有些想要見的人卻是一年碰不到幾次
這讓我越來越相信

人間果有所謂緣分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川三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