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高中的同學有不少迄今還密切聯絡
其中s君算是互動頗為頻繁的一員
s君是一位看來面貌不是很friendy
面貌還很不友善的紳士
該君是家中獨生子
有四位強勢姊姊
處在這種氛圍環境的他
平日在親友間
慣常以類男子漢的行動
宣誓他堅定man的立場
一張x嘴也令人有時不敢領受
然而鐵漢的他近幾年也被眾親友[看破手腳]
其實很有柔情的一面
s的講話有時給人很沒人情味的感覺
然而細究其作為
卻是很體貼
這次我通過大學院試合
該君先前雖猛潑冷水
卻是兩次都有到場關切的親友
他的球友
有本校的教授
他也一直幫我打聽選課等狀況
傍晚還打電話來嘮叨一堆
亭又說
很羨慕我有這種同學
其實我自己也給他有點感動
希望s君的功名以及情路能夠更加順遂
因為在這種冷漠年代
要多找出幾個這種老友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川三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